校工会召开新学期校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39日中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校工会委员会议,会议就即将召开的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工会和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以及新学期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全体校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夏雨主席组织与会校委员围绕20119月以来校工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会工作总结》草稿进行了认真梳理讨论,一致认为,校工会在6年工作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在服务凝聚教职工、开展民主建设、助困解忧、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了更全面地总结好工会6年所做的工作,大家对《工会工作总结》草稿纷纷发表了修改建议。

夏雨主席向校委员们汇报了校工会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校工会财务预算。针对教职工生育、生病、生日、家庭困难、家属过世等慰问金进行了讨论,经研究,依据《上海市总工会职工福利标准》的指导意见和目前的物价水准,决定分别提高各项慰问金标准,这也体现除了我校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尊重。

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万庆华就教代会提案工作做了重要发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届工代会共有提案 157 件,有的提案很有内涵、可操作、能解决、有质量,经过提案小组审核并请工会干部推荐评选,共评选出10件十佳提案。经研究,决定适时对十佳提案人预与表彰奖励。同时,希望在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中,提案质量和数量有更高的进步。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对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和2018年上半年工作以及“三八节”系列活动做了讲解说明,大家进行了修改和补充。



撰稿 工会

                                       2018310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