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辅导员率先撸袖献血

412日午后,高职学院辅导员赵君、孙滔韬、胡帅华三人来到体育馆献血现场,这次不再是来关心慰问学生,而是在自己的学生之前,撸袖完成无偿献血志愿。作为开放教职工献血通道后第一批完成献血的教职工,三人显得非常兴奋,表示一直都希望可以和我们的学生一起参加光荣神圣的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作出自身绵薄奉献。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孙滔韬第四次、赵君第二次、胡帅华第三次(前两次均完成400cc)献血。路途遇学子,言师献血去,他们的行动立刻在学生中传开,得到学生的点赞和呼应,而翌日上午,他们的学生也将撸袖,把青春的志愿和着热血,汩汩流进千万人心中,激荡起社会文明春风。

焦庆堂院长、王加宁书记代表学院对这三位辅导员进行了慰问。王加宁书记表示,做老师,难能可贵的是展示人格力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表里如一的言传身教,会得到学生的敬重,生成感召力和影响力。


                                                               撰稿  高职学院 陆鼎一  

                                                                    2018.4.12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