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上暂获佳绩

55日,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协办的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我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带领我校三名教师参赛。这项赛事是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展示,是广大教师提高教学素养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参赛对象是上海教育系统在职工会会员,是全市教育系统对书法、板书、钢笔字以及中国画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有新选手也有老选手。我校机电学院教师蒋忠理报名参加了中年组板书比赛,郑景荣老师报名参加了中年组书法比赛,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谢勇慧报名参加了青年组书法比赛。

经过规定时间、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的比赛,蒋忠理老师在板书中年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板书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这项赛事上获奖。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老师们对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感到非常高兴,教师的基本功是教师传授知识的重要一环,要不断学习和提高。

校工会荣获上海市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


  

蒋忠理老师和参赛作品

板书比赛现场

                         书法比赛现场

蒋忠理老师在比赛中

郑景荣老师在比赛中

谢勇慧老师在比赛中

2018年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光荣榜.pdf

撰稿校工会

                            2018.5.5


发布时间: 2018-05-05 浏览次数: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