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

51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在图书馆M617举行,此次会议的议题是:审议通过工资结构调整方案。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周健儿、郑祥展、夏雨、俞晓光,校长助理陈伟,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130人出席会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的表决办法》。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解读了《工资结构调整方案》。会议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工资结构调整方案》。

大会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决议指出,通过工资结构化,建立起科学合理的工资体系,有利于完善学校以绩效为导向的分配制度,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会议号召全校教工要以本次工资调整为契机,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敬业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目标,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朱瑞庭讲话。他指出,此次的工资结构调整方案表决过程也是学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一项工程,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他强调,工资结构调整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今后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要广泛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求得“最大公约数”。希望以此次工资结构调整为契机,回应和解决广大教职工的合理关切,凝聚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鲜明的主人翁姿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

  

夏雨主席主持大会

人事处张宁处长解读《工资结构调整方案》

总监票吴国政主持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朱校长讲话

撰稿:校宣传部 李涌

                                             2018.5.16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