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五月例会

524日下午,在校工会俱乐部召开了校工会委员会五月例会,会议主要就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校工会委员及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雨主席主持。

夏雨主席首先组织大家讨论了“工会委员议事规则”,并根据新委员们各自的特点和擅长的工作进行了工作分工及岗位职责的确定。夏雨主席向大家汇报讲解了关于申报《上海建桥学院群团工作项目建设》事宜及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市工会第14次代表大的会精神;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工会工作做好,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完成自己所担负的工作,要求各委员要互相协作,分工不分家,要在工会的“参与”“教育”“维护”“服务”四个职能上充分发挥作用,要在校党委领导下,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依法治会、依法履职、依***,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就近期“扬帆新时代,放飞滴水湖”健步走活动、六一儿童节“建桥宝贝,梦想起航”嘉年华活动、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以及6月份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决定:工会委员例会形成制度,每月1次,在周三下午进。会议还就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活动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也对工会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对做好工会工作充满信心。


  

撰稿校工会

                                           2018.5.24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