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临港“我和国旗一起走”环湖健康行活动

  930日上午,在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华诞之际,我校近3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由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和国旗一起走”环湖健康行活动,俞海燕老师受校工会委托负责此次活动带队工作。

  活动期间,大家充分领略了滴水湖美丽的风光,老师们对于能够在国庆前参加环湖走活动非常高兴。主办单位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汗衫和包包以及小零食和矿泉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周到细致的服务令参赛者赞不绝口。通过活动,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滴水湖环湖景观带,一路上,环湖而建的儿童乐园、健身体验区、帆船俱乐部、漂亮的步道、清澈的湖水等都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参与者,吸引带动更多游客前往新开放的环湖景观区,从而提升滴水湖的知名度和人气。

  老师们说,滴水湖环湖景观带越建越漂亮,沿湖行走即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景,渡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撰稿 校工会

                        2018.9.30

  

  


发布时间: 2018-10-01 浏览次数: 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