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续旧情-- 我校举行老同志重阳节返校活动

1016日上午,在临近重阳节之际,我校举行重阳节老同志返校活动,邀请老同志欢聚一堂,并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校长朱瑞庭,副董事长黄清云,近百名老领导、老同志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老师,您虽然离开了岗位,建桥却依然牵挂着您。俩位青年教师时晶莹、谢丹萍甜美温情的《老师我想你》的歌声,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校长朱瑞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多年的奋斗,我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方面屡屡攀升。朱瑞庭指出,当前民办教育内外部环境正面临深刻变革,我校的发展又来到一个新的关键点。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而不懈奋斗。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最后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随后,黄清云副董事长代表校董事会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民办教育的发展现状,解读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中的相关细则。黄清云表示,只要保持建桥的教育理念与情怀,不断推进教学特色与办学质量,我校的发展定能稳步前进。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建桥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会后,老同志们在一起谈生活、聊家常,回忆曾经的美好时光,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校领导也不时地去了解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为学校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撰稿 宣传部施楠

2018.10.16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