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获上海高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佳绩

1019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合唱协会、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在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9所高校的近千名教师参与演出,用歌声赞美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上海市高校教工的风采,反映了近年来各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教职工们将坚持立德树人的信念、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双一流”建设的追求以及助力上海卓越全球城市建设的热情融于激情歌声。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了展演活动。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对19所高校合唱团老师们参与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指出,今天的合唱展演用歌声赞美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师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园丁们的奉献精神,唱出了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初心,唱出了所有教育工作者的豪情与梦想。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全体成员代表建桥学院怀着对祖国的挚爱,怀着对改革开放的深厚情感,怀着对建桥学院发展建设的信心,用歌声尽情歌颂伟大祖国铸就辉煌的40年。《龙的传人》、《爱的奉献》两首歌曲,在指挥陈莉老师充满激情的指挥下,大家热血澎湃、满怀深情完美演绎了两首歌曲,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斩获优秀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亲自到场为我校合唱团加油助威!各高校带来的一首首优美动听的合唱歌曲让现场观众听得如醉如痴,这真是一次难得的听觉盛宴。

合唱展演结束后,老师们依然沉醉在美妙悦耳的歌声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为能够参加这样一次高水平的合唱展演活动感到由衷的高兴。

我校工会荣获"上海市高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优秀奖"



  

撰稿校工会

                                                  2018.10.19


发布时间: 2018-10-24 浏览次数: 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