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

102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在图书馆M617举行,此次会议的议题是:审议通过《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2018年)》、《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周健儿、郑祥展、夏雨、俞晓光,校长助理陈伟,正式代表近120人出席会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解读了《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草案)》和《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草案)》。

  工会主席夏雨介绍了集体协商过程及《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草案)》。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草案)》、《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草案)》、《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草案)》。

 大会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决议指出,新的集体合同对我校教职工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保险福利等事项作了更为详细准确的规定,特别是体检、疗养标准的改善。增资方案建立起了科学合理的工资体系,有利于完善学校以绩效为导向的分配制度,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年金是涉及每位劳动关系职工的补充养老保障,此次审议,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和告知,有利于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职业认同和职业归属感。

 校长朱瑞庭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各项议题的完成,体现了民办学校“民主”“民营”“民生”的体制机制。教代会决议的事项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学校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广大教职工建议,学校的民主管理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各项表决也是学校教职工凝心聚力一项工程,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他强调,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促进学校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的动力。此次的增资方案是学校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校发展的红利,学校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加大投入、强化质量、聚焦特色,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学校艰苦奋斗的精神传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 校宣传部                                     2018.10.25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