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1130日晚,“与改革开放同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虞丽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陆靖、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大学承办。这是教育系统的一次盛大主题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各部门的高度重视。舞台上,一个个精心编排、立意高远的原创节目,生动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上海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活动不仅回望上海教育事业40年的厚重与博大,也展望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精彩与辉煌。有幸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享受了一场高水平的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我校10名教师代表建桥学院和复旦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等八家单位联合演唱《不忘初心》,上海著名额“力量组合”担任歌曲领唱。当主持人点到合唱队伍有“上海建桥学院”时,现场观众和到场的领导记住了上海建桥学院这所民办高校,在场的建桥人心情无比激动,为能代表建桥参加教育工会的重要活动而倍感十分荣幸和自豪。

  

  

合唱《不忘初心》  

  

  

  

  

供稿 校工会

2018.11.30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