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疗休养见闻—张家界7月10日线2团

七月炎夏,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张家界2组老师们有幸在张家界收获了一份清凉。

710日晚,老师们分批次乘飞机直飞张家界,接团后入住酒店休息。

711日上午,老师们游览了武陵源景区和张家界大峡谷,世界第一玻璃桥名不虚传。下午,漫步在金鞭溪风景区,好像到了一处天然的氧吧。在袁家界景区坐百龙电梯直上山巅看《阿凡达》电影中乾坤柱后,老师们又观看了张家界魅力湘西歌舞晩会,非常震撼。


712日,老师们游览了被称为亚洲第二大溶洞奇观的黄龙洞和“武陵之魂”湘西神山天门山,之后在凤凰古城欣赏炫丽夜景,别有一番风味。

713日,老师们早餐后在当地文化宣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乡土文学之父”沈从文的故乡凤凰古城。下午参观了墨戎苗寨之后,乘车前往芙蓉镇,那里的夜景美不胜收。

老师们游览了湘西王者之城土司城。土司城有南方紫禁城之称,历史底蕴深厚。最后在72奇楼看民族风情表演,品风味小吃,随后乘航班返回上海温馨的家园,顺利结束了为期5天的张家界疗休养之旅。

本次疗休养,行程紧凑而充实。老师们彼此包容默契、互帮互助,享受到携手同游之乐,又体现了建桥学院的“感恩、回报、爱心、责任”人文情怀,也从亲身体验出发对旅游公司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

 

                      撰稿:7月10日张家界疗休养2团领队 陈力勇  

2023.7.22


发布时间: 2023-07-23 浏览次数: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