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旅居神农架沉浸式体验

神农架团是今年校工会疗休养活动其中之一,715日上海出发,20日返回,时间虽短,但人人身心愉悦,无比舒畅。

     探访华中绿肺,走进“神农天园”之称的神农架林区

神农架林区,地处湖北省西北部,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由湖北省直辖;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圏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神农架因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穑而得名。

千百年来,神农尝百草的神话、野人的传说,萦绕着这片神秘的山林,而拨开传说的迷雾之后,在群山云海环抱之间的神农架,拥有宁静的森林、波澜的湖水、神秘的大山、嬉戏的动物...是个绝美的生命秘境!

     在这似仙似梦的景色中,6天的行程结束了。我们将元气满满的继续前行!

  


                                撰稿:神农架疗休养团 领队 马韵

                                 2023.7.27



发布时间: 2023-07-27 浏览次数: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