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的奇异美景张家界—张家界7月10日线3团

710日,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湖南张家界休养3团一行31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开启了为期5天的张家界之旅。

   接下来的行程中,在地接导游阿阳的陪同下,大家先后游览了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踏上了闻名遐迩的大峡谷玻璃栈道,进行了心里极限挑战;体验了被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的最高户外电梯的百龙天梯的恢宏大气;参观了如梦如幻的黄龙洞,见证了地下暗河的神秘色彩;乘坐了带给大家“飞”凡美景、360度喜“越”的天子山索道、从空中俯瞰了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奇异美景;当然去张家界旅游,凤凰古城和芙蓉镇两大美轮美奂的古城也是网红打卡必去的地方,期间还参观了土家风情园、观看了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土家族风情演出等。

行程中,适逢暑期旅行高峰,各景点基本上都人从众模式,大家始终把旅行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每次上、下车和每到一个新的住宿酒店大堂都及时清点人数,确保一个都不拉下,互相提醒集合出发时间地点,对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大家都能帮助提个行李等,体现了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的友谊之情。

 旅行社每天安排的富有地域特色的美食也让各位老师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本次张家界之行,非常感谢校工会的精心安排,非常感谢翰龙国际旅行社和导游热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所有老师都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为学校工会点赞,为翰龙旅行社点赞!


                                       

                                   撰稿:张家界710日线3团领队 赵磊                                         2023.7.28




发布时间: 2023-07-28 浏览次数: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