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福州疗休养活动顺利结束8月9日团

89月至14日,上海建桥学院工会成功组织了为期一周的福建霞浦——福州疗休养活动。

从霞浦太姥山、嵛山岛到福州平潭,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与宁静。霞浦太姥山,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自然遗产,太姥山秀拔于东海之滨,号称“中国海边最美的山”。太姥山是典型的花岗岩峰丛石蛋地貌,以“峰险、石奇、洞趣、雾幻”为四绝,有佛、道、儒、摩尼四教胜迹,老师们一边欣赏着绚丽的海景,一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充分领略了霞浦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活动转至福州,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体验。福州作为福建省会,有着丰富深厚的“福文化”。这种文化在福道漫步和三坊七巷的游览中便可窥知一二,福州人民的生活方式、信仰习俗、社会价值观念等多个方面,凸显了对福禄寿三星的崇敬、对福神的信仰,以及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作为本次疗养路线的第三站,平潭是福州下辖的一个县级行政区,位于台湾海峡中部,隔海与台湾本岛相望,地理位置优越。除了拥有众多岛屿和延绵的海岸线,平潭保留了杨府、朱家大院等古老建筑,是闽台交流的重要节点,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活动中,教职工们不仅在景点游玩,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团队建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在紧张而有趣的氛围中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疗养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也让大家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相信这次活动将为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注入新的动力,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大家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供稿:89日福建霞浦疗休养领队董显洋

                                           2023.8.17



                     


发布时间: 2023-08-18 浏览次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