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议通过工资改革方案及两个实施细则
校二届教代会暨三届工代会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1年9月29日,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二部分正式会议及闭幕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周星增、江建明、黄清云、蒋威宜、张家钰、郑祥展、施银节、朱瑞庭、夏雨以及来自十个代表组的共102名正式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届工会主席赵启荣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副校长朱瑞庭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110名,当日共有10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因事请假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代表以投票的方式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

        江建明校长宣读了选举结果:
        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万庆华、孙静媛、宋艳华、李雷、夏雨、徐皓刚、蒋文君。
        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刘爱香、陆佩耀、徐为瑜。

        与会代表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当选的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左起李雷、徐为瑜、陆佩耀、宋艳华、刘爱香、夏雨、蒋文君、万庆华、徐皓刚

(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校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图为“两委”全体委员合影 摄影:陈耶敏)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图为“两代会”代表正在投票 摄影:陈耶敏)

 

        大会主席团成员、副校长张家钰代表主席团就分组讨论情况及主席团决定,向大会作了说明。

        大会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工资改革方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和《上海建桥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 

        大会大会主席团团长、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宣读了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学校董事长周星增、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赵启荣也作了发言。 

        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本届“两代会”一次会议的全部议程。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际歌》的雄壮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于2011年9月22日开幕,历时7天,分别在4天举行,代表们怀着高度的责任感,针对各项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履行了代表职责。第一阶段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建明校长所作的题为《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郑祥展副校长所作的《2010-2011学年财务决算和2011-2012学年财务预算方案报告》、党委副书记夏雨受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履行职能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新一轮发展作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委所作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提案组所作的《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发出号召,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在校董事会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聪明才智,团结一心,为全面落实本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所制定的目标努力奋斗!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图为大会会场主席台 摄影:陈耶敏)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图为“两代会”代表以举手的形式进行表决 摄影:陈耶敏)

 

本次大会更多图片专辑 

更多精彩内容及新闻照片,请关注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1-09-30 浏览次数: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