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上海建桥学院先进“教工小家”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活力,加强我校基层工会组织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各部门工会的工作能力与水平,根据市教育工会对“建家”的要求和校工会近年的工作计划,在各部门工会中组织开展了2009-2011学年度“教工小家”的考核、评选工作,现已结束。根据自评、互评、考评三种形式的评议,校工会委员会决定对获得我校先进教工小家和合格教工小家给予表彰。

一、校“先进教工小家” :机关一工会、商贸系工会、文化传播系工会、信息电子系工会;

二、校“合格教工小家” :机关二工会、机关三工会、机关四工会、机电系工会、外语系工会、艺术系工会。

创建“教工小家”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我校党、政、工共建一个家——“先进教工之家”的一项必要措施。希望各系、各部门工会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教工小家”学习,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四个部门工会再接再厉,共同建设好上海建桥学院“先进教工之家”,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维护好、服务好全体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11年7月5日         

发布时间: 2011-12-14 浏览次数: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