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安排的通知

 

201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团体赛将于1224(星期六) 在上海市大学生体育中心新闻中心(松江区文翔路2000号)举行,请准时参加。

 

一、比赛安排事项:

1、请各参赛单位的领队带领队员1224日早上8:00在溜冰场门口报到,到时有一名志愿者指引。

报到时,各校工作人员领取纪念品、登记驾驶员工作餐;体育中心提供有更衣室、运动员休息室、驾驶员休息室,茶歇、洗澡都安排在体育中心,不再安排住宿房间;另请出示停车卡在指定地点停车。

报到后请运动员到更衣室换运动服装、带好球拍。

2、上午8:30请运动员入场,进行开幕式。

3、上午9:00正式比赛 上午场次;

4、上午11:45比赛后,统一乘坐大巴午餐宴请,安排一个学校一桌,8人就餐,中间有抽奖和表演;给驾驶员在体育中心安排了工作餐,车子不动。

5、下午2:00继续比赛至下午4:30左右,最后进行现场颁奖,另准备有下午点心发放。

二、准备安排情况:

本次比赛有28个学校参加,建桥学院抽签在第2组,和海事大学、立信学院分在一组进行比赛。

请校领导周五下午1点在学校综合大楼801活动室练习乒乓球;

周六带好统一的运动服和球拍,到上海市大学生体育中心新闻中心(松江区文翔路2000号)集合。

联系人:夏雨13818329166     韩炜  13817565077

 

 

                   校工会

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发布时间: 2011-12-21 浏览次数: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