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和小组讨论会

        118日代表们经过10场分组讨论,提交了50份的提案。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深入讨论并审议了相关报告。代表们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的发展、为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根本利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自己肩负责任和使命的深刻理解,对学校各项事业全身心的投入和全方位的支持。校领导亲临各代表组参加讨论。

    

    1111日上午,本次双代会主席团及各代表组组长会议在校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会上,10

代表组组长汇报了各自代表组的讨论审议情况。

       1111日下午,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校行政楼608室召开。会上,主席团通过了代表组讨论审议情况的汇总报告。会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文件将在吸收代表意见修订后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