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2014年春,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我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年的校乒乓球比赛挑选选手,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特组织2014年春次乒乓球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的舞台。

320日下午的1400,举行抽签仪式,参赛的选手按照男女分成两组,每组6名选手,先进行淘汰赛,分别选出男、女组的前三名,再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的2项。

比赛是在院的教工之家举行,虽然场地略显有限,但是丝毫没有限制住各位选手的发挥热情。选手们都事先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的训练。准备拿出自己的最佳的状态。随着刘锦高院长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的选手对阵形势,分别是:

男子组:刘锦高——朱曙锋、成长生——李泓渊、毛霄萌——郝正华。

女子组:陈伟——洪妍、展召敏——朱京莲、章连英——徐敬红。

拉拉队:学院全体教职工。

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各位选手丝毫不敢松懈。大家都做好充分地准备,有的选手自带自己多年的专业球拍,虽然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天气也较凉,但选手们的热情随着比赛逐渐升温。进入到循环赛的环节,选手的实力较为接近,由于可能会算小分,选手们丝毫不敢松懈,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随着乒乓球在赛场上你来我去,场内外每个人的神经都被高度的牵动。拉拉队不时传出掌声和欢呼。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

    历经4个小时,比赛最终落下帷幕,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冠军——成长生、亚军——刘锦高、季军——毛霄萌

    女子组:冠军——章连英、亚军——洪妍、季军——展召敏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每个人都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比出了实力,更比出了友谊。大家开始加入到关心到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 2014-03-28 浏览次数: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