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2015年119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潘迎捷、张家钰、蒋威宜、郑祥展、朱瑞庭、夏雨出席。学校副董事长黄清云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共有130多名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夏雨主持会议。董事长周星增出席并讲话。

在开幕式当天,大会听取了潘迎捷校长所作的《加快转型发展和努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夏雨所作的《履行工会职能为学校转型发展作贡献》的工会报告,工会经审主任刘爱香所做的《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组组长万庆华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各小组召开讨论会,对大会主要工作报告和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提交了书面反馈意见。在119日下午的会上,潘迎捷校长、蒋威宜书记、张家钰常务副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夏雨副书记结合全年工作向大会述职。与会代表听取了学校党政班子、校领导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大会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尤其是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交流、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2015年重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提出了全面启动卓越建桥计划,继续推进二级学院管理和考核分配制度改革,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学生管理的力度,顺利完成搬迁、就业、校庆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任务。同时报告还对学校的预算情况和临港政策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优秀民办大学、实现学校新跨越的信心和决心。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工作人员将作分类梳理后,分条块研究落实。

大会指出:2015年是全校全面实施卓越建桥计划的第一年,是我校加快应用技术性大学转型的重要一年,是新校区落成、搬迁与运行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化二级管理制度和考核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在董事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卓越建桥的建设目标,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国际化、应用型、高水平的优秀应用型技术大学而努力。

周星增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充分肯定了潘迎捷校长与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开展的工作,他强调:进一步办好建桥,应充分发挥民办机制适应市场、注重效率两大优势,重视民营、民生、民主内涵在促进发展、凝心聚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到2018年让教职工平均收入在2010年基础上翻番与国际化办学、设立硕士点、升格建桥大学四大目标不动摇。面对上海教育综合改革环境、国家宏观政策对民办高校办学自主权进一步放宽等大好机遇,希望全校教职工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扎实推进卓越计划,让建桥之路越走越好。

最后,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推荐周星增董事长为上海市劳模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15-01-22 浏览次数: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