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1229日,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和预备会议。校长潘迎捷、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郑祥展、朱瑞庭等主席团成员、教代会代表组组长、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会议。秘书组组长宋艳华主持。

主席团会议讨论通过:审议《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议)》《校长工作报告会》《2014-2015学年度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协商暂行办法》、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干部的大会主题和议题;讨论通过主席团、部分代表组长、正式代表调整名单,讨论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名单。

预备会议通报了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时间、会议主题和议题及具体日程安排;通报了主席团成员、代表组组长和代表调整情况。

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指出,我校迁入新校区以来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并结合数据分析了临港政策实施情况和相关问题。

潘迎捷校长发言,充分肯定了2015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学校顺利搬迁、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面实施卓越建桥计划、编制十三五规划、举行十五周年校庆、招生就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6年我们要用规划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人心、激发斗志,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管理能力;聚焦有限任务和目标,更加重视内涵建设、软实力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深化改革。要坚持落实卓越建桥计划、产学合作国际合作双轮驱动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



发布时间: 2016-02-29 浏览次数: 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