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双代会”代表组长会议

328日中午,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代表组长会议,会议主要进行“双代会”工作部署,参加会议的有:教代表组长、校人事处处长张宁以及人事处干事朱燕莉,工会主席夏雨主持会议。

夏雨主席首先向各位组长讲解了“双代会”日程、议程以及“双代会”的重要议题,部署了329日教代表集中讨论的内容和要求。

人事处张宁处长向各位组长解读了《工资改革方案》(草案),人事处干事朱燕莉对《工资改革方案》(草案)细节问题做了特别说明。

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召开在即,一切准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中。大会将要表决通过的主要议题《工资改革方案》以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二轮推荐工作等,由各教代表组长组织教代表充分酝酿推荐、充分讨论协商,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双代会”大表大会是教职工参政议政的平台,为教职工们搭建了参政议政、畅所欲言、发表不同见解的渠道,各项综合改革制度等,通过代表们审议讨论,有利于提前发现问题,化解矛盾,达成共识,即能营造良好的民主氛围,又能遵循民主的原则得以集中,从而实现全校上下一心、和谐共进、目标清晰、积极进取的良好局面。

新一届“双代会”将在大家的期待中到来。

  

  

撰稿 校工会

2018.3.28

 

发布时间: 2018-04-01 浏览次数: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