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文件
沪建院工〔2018〕4号
关于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上海建桥学院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批示和学校党委的同意,于48日召开了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

(以姓氏笔画为序)丁 燕  马 振  王 慧  沈伊鹂  妙 鹏  

夏 雨  徐皓刚  徐 磊  潘秀玲

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

(以姓氏笔画为序)李元元  吴国兵  黄晓星

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于419日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主持下,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夏雨、副主席潘秀玲 ,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晓星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高等学校教代会暂行条例》、《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意见》和《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等有关文件,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任期5年。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84月20日

  


发布时间: 2018-04-22 浏览次数: 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