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2018上海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62日,2018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乒乓球训练馆隆重举行,比赛选手为来自全市各高校的校领导们。我校周建儿副校长领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副校长俞晓光,校董施银节为队员,校体育部主任林恬为教练等一行6人参加了赛事。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中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校领导们高超的球技让人眼花缭乱,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在场边观众的助威声中,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在一片和谐的欢声笑语中,各高校领导们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我校代表队的各位领导,敢打敢拼,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认真打好每一场球,与上海东华大学、上海开放大学、上海中桥学院、上海金融立信学院、上海城建学院等经过激烈又不失愉悦的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二梯队第一名,全部参赛队伍第十一名,喜获奖牌。比赛结束,领导们交流总结每场球的得失,铆足了劲,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进行训练,力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荣获奖牌

撰稿校工会

                                                   2018.6.2


发布时间: 2018-06-03 浏览次数: 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