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第三次例会

68日中午12:10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工会工作第三次例会,就教职工暑假疗休养、购买端午节粽子、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

潘秀玲老师传达了教育工会关于2018年疗休养工作精神以及我校关于今年教职工疗休养通知,详细解读了我校今年疗休养工作安排并征询大家意见。依据上级疗休养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今年我校疗休养工作仍然采取“三步走”的办法进行,一是校工会根据教职工要求制定的三条长短线结合的疗休养路线,二是分工会组团疗休养,三是达到男65岁周岁,女60周岁的教职工根据身体健康情况自行选择疗休养。同时要求各分工会做好疗休养政策宣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统计名单。力争顺利完成疗休养工作,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工作之后充分的放松和学习、休息休养,渡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潘秀玲老师还就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慰问教职工,购买粽子和咸蛋事项作了汇报。

体育部刘丹宁老师就我校教职工第五届羽毛球团体赛准备工作和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校羽毛球协会会长贾存忠老师组织各领队进行了比赛抽签工作。

  

  

撰稿: 校工会

                                                 2018.6.8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