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代会联席会议

620日下午2:00,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教代会联席会议,就推荐集体协商教职工方代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工会主席夏雨主持,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代表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夏雨主席首先讲解了集体协商的意义,集体协商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也是协调、稳定劳动关系和维护正常工作秩序的重要保证,更是保障社会安定的重要方法。集体协商会让教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从而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更好更稳定的发展。夏雨主席还就20167月通过的集体协商办法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对教职工方集体协商代表进行了选举,代表各层面的5名代表夏雨(首席代表)、宋艳华(妇委会副主任)、徐磊(法律专家)、陈伟(职工代表)、张润兴(教师代表)高票通过,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就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单位“爱康国宾、美年大健康、慈铭”三家竞标方案征询了意见;汇报了2018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教职工参加新华医疗保险情况;对于工会常规工作“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期末慰问教职工事宜征询了意见。

会议就徐磊老师讲座《法眼看世界之家庭财产制度》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校工会

                                      2018.6.20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