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赴北疆疗养活动圆满结束

715日至26日,学校工会组织来自督导办、校办、科研处、新闻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教职工15人参加了由翰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12天的新疆疗休养活动,督导办江萍老师受校工会委派担任领队。

在导游和领队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期盼已久的美丽新疆。乌鲁木齐博物馆、天山天池、喀纳斯湖、克拉玛依魔鬼城、五彩滩、火焰山等等。每一个景点都让人惊奇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美丽辽阔的戈壁风光以及新疆人民的勤劳朴实,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地大物博,充满了民族自豪感!大家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了解了当地的民风、文化,全方位体验了一次异域风情。

一路上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非常开心,在领略大自然风光的同时,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12天的北疆之旅很快结束了,大家感觉此次疗休养新疆之行非常充实有意义,相约下一次南疆之行再同行。

  

撰稿新疆疗休养团邓科

                                       2018.8.29

  


发布时间: 2018-08-30 浏览次数: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