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莫干山疗休养圆满完成

根据《市人社疗休养通知》和《上海建桥学院工会疗休养通知》精神,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于2018715-17日,组织符合疗休养条件的30名教职工赴德清莫干山开展疗休养活动。

7月的莫干山,风动叶舞,暑气尽消。在当地导游引领下来大家观看了 “滴翠潭”、 “毛泽东下榻处”、“蒋介石官邸”、“剑池”、“四叠飞瀑”等景点。莫干山是莫邪和干将两位铸剑大师名字的合并,是莫干两位先人铸剑的地方,这些隐秘在莫干山山林间的古朴建筑,见证过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一路上,大家一边了解中国的历史人物,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饱览美丽的风光,一边愉快地交流,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更增进彼此间的沟通。

此次疗休养活动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鞭策,继续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建桥师生。


  

                                                               撰稿  职业技术学院 陆鼎一

                                             2018.8.30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