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临时会议(2)的决议

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临时会议(2)于20181025日举行。本次大会的议题是:审议通过《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2018)《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和《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

大会听取了组织人事处张宁处长解读《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草案)》和解读《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草案)》。还听取了校工会夏雨主席介绍集体协商过程及《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2018年)(草案)》。

大会认为,《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2018年)》对我校教职员工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保险福利等事项做了更为详细、准确的规定,特别提高了体检、疗休养标准,在2016年版教工福利的基础上有大幅度的改善。大会认为,《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有利于学校完善以绩效为导向的分配制度,发挥各学院、部门的自主性,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大会认为,《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草案)》是一份涉及每一位劳动关系职工的补充养老保障,我校2008年就开始实施,这次在教代会上审议通过,既是一次很好的宣传和告知,同时也使操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同样有利于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职业认同和职业归属。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2018年上海建桥学院集体合同》2018年增加工资实施细则》和《上海建桥学院年金方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以三个文件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为建设一流民办大学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