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建桥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根据沪教妇(20192号通知精神,我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天地”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要把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与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解决实际苦难、开展关爱帮扶紧密结合起来,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女教职工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活动方案如下:

1.三八节期间校工会、妇委会开展为女教职工送健康活动,组织女教职工到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检查乳房和子宫,已经做过检查的女教职工由各分工会统计上报,统一组织活动送纪念品。

2.请临港律师事务所律师37日下午进校做法律咨询及为女教职工维权服务。

3.在学校行政支持下,3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教职工休息半天,由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浦东佛罗伦赛小镇观光购物,放松心情。

4.请国家一级心理专家、心理咨询师张海燕老师于320日下午1:00-3:00在校工会俱乐部为女教职工开设《女教师心理健康》工作坊。

5.将于327日下午召开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表彰大会暨“新时代、智慧魅力女性新作为”珠宝鉴赏活动。

  

通过开展各项纪念活动,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树立优秀的道德素养和良好的品格品位,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让女性多彩的年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做积极、健康、开朗、乐观向上的魅力女性。

女教职工送健康统计名单.xlsx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上海建桥学院妇女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