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沪建院工〔2019〕2号
关于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及上海建桥学院 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评选结果

校党委: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和上海建桥学院妇女委员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女性建功新时代精神,激励带动女教职工岗位建功、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上海建设学院改革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根据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沪人社奖〔201819号《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通知》和沪教妇 〔20186号《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和校妇委会围绕“巾帼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主题,于201810月下发了沪建院工〔201811号文,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2017-2018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评选活动。

各分工会在部门党总支的支持下,在全校女教职工中评选出15名优秀女教职工为三八红旗手,评选出5个系办集体为三八红旗集体。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并公示,同意推荐宋艳华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支颖雪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刘晓霓、朱丽娟、蒋成凤、王晨岑、叶婕、张莉、詹文娴、吴成皓、张英、韩敏明、曾榕玲、张慧、杨真真等13名同志为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手;同意推荐机关一分工会学生处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珠宝学院分工会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系、商学院分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数字媒体技术系为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集体。

另,经校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依据沪工总财(201896号文件精神,为鼓励广大女教职工岗位建功,敬业奉献,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的原则,对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和校三八红旗手个人奖励每人800元,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奖励每个集体1200元。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由上海市妇女委员会奖励,学校工会不再重复奖励。

特此报告。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上海建桥学院妇女委员会

                                           20193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