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外国语学院“模范教工小家”观摩会暨分工会主席4月例会

416日下午1:00,校工会在外国语学院“模范教工小家”召开了观摩会暨分工会主席4月例会,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董显洋向大家介绍了“模范教工小家”的建设过程,外国语学院教工小家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为了给教职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特批了学院分工会提出的教工小家建设意见,批准了教工小家用房,并给予了资金支持。在董老师的全力运作下,学校相关部门也在设备上进行了配备。外国语学院教工小家环境优雅,赏心悦目,自建成以来,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喜欢,也成为了兼职教师温馨的课间休息场所。也成为了其他部门在此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学院的老同志重阳节、学院的新年联欢会等等皆在教工小家进行,教工小家成为了教职工们真正的“家”。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关于女教职工体检、关于未参加体检女教职工纪念品发放、关于2019春节联欢会奖金及奖品分配、关于教工运动会竞赛奖金纪念品发放、关于东北片高校海事大学承办合唱展演准备工作、关于510日、11日周六工会干部培训、关于418日校长接待日、关于8名教师参加义务献血奖金及慰问品发放、关于“心中好老师”及匠心典范评选结果通报及报送事迹和照片、关于“女大学生结对”记录本收取、关于发放5月、6月、7月教职工生日蛋糕券等。大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积极讨论,特别对教工运动会参赛项目及发奖环节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得到了外国语学院热情接待。

 

                                     撰稿 校工会

                                      2019416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