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主席当选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427日,在上海市委党校海华会议厅,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席成旦红主持,259名正式代表,41名列席代表,64名特邀代表出席了大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全国委员会主席章国贤、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夏雨、徐磊,列席代表潘秀玲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成旦红主席所做的《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当选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夏雨主席的成功当选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全体师生的光荣。夏雨主席表示,新起点、新征程、使命光荣,今后将更加坚定的服务大局、有效的服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建功新时代。

夏雨主席

徐磊老师

 

                                      撰稿  校工会

                                        2019.4.27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