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965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体育馆二楼成功举行!这次比赛由校工会举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有十一个分工会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共有三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

首轮比赛按抽签结果分为四个组小循环比赛,产生前八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制,三局两胜,每局21分制。经过激烈的角逐,马院和体育教学部夺得冠军!机电学院获得亚军,商学院获得季军,高职学院获得第四名,珠宝学院和机关二分工会分获第五、第六名。其余各队分别获得优胜奖: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机关一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信息技术学院等。

这次比赛,展现出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赛。尽管工作很忙,还是挤出时间练习、排阵、打配合,赛场上奋力拼杀,长拉短吊,全情投入,大汗淋淋。尤其是冠亚军争夺赛的男子单打,机电学院的冯慧良老师与体育部刘丹宁老师,打的精彩激烈,赢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许多年轻教师也一展身手,值得表扬的是珠宝学院副院长刘衔宇老师,步伐、技术都很到位,是很有潜力男选手。

在闭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向各获奖单位颁了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大赛终于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贾存忠

2019.6.5


发布时间: 2019-06-09 浏览次数: 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