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2019上海市高校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615日,我校领导参加了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的上海市高校2019年“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虞丽娟、上海市教卫委员会主任陆靖、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荣、上海教育委员会巡视员蒋红、上海市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明景、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李蔚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虞丽娟书记宣布比赛开幕。

    随后,激烈的乒乓球比赛在各赛台展开。

    一年一度的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是上海市高校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带动高校师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的重要举措。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水平、赛风格、赛友谊,校长们旨在通过小小银球,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和友谊,以促进高校之间的融合和发展。

    我校校长朱瑞庭、副校长夏雨、俞晓光、建桥集团董事施银节参加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我校荣获比赛第二梯队第二名。


开幕式


研究讨论


朱瑞庭


夏雨


俞晓光


施银节


校长杯

 

撰稿 校工会

2019.6.15


发布时间: 2019-06-15 浏览次数: 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