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教职工疗休养说明会

620日中午12:30-下午3:00,校工会为了贯彻落实上海教育工会关于2019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校工会俱乐部分别召开了疗休养领队会议和疗休养说明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全体参加本次疗休养的教职工以及承办单位上海翰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陈小龙参加了会议。


潘秀玲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教职工疗休养的重要意义和6条疗休养路线报名情况,同时为了扎实、安全、顺利、圆满做好2019年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向各位领队和全体休养员提出了6点要求:

1.安全第一,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尊重,互相体谅,做好自己。结交新朋友,交流友谊。

2.听从导游,领队安排,不自己擅自乱走,以免发生意外。有事及时与导游和领队沟通。

3.带小孩带长辈的老师,自己要负责照顾好家人,要尽量跟上团队,不走丢,记好当地导游和跟团导游电话,方便联系。

4.凡是已经出车票的老师,如果临时退团不去,需自己承担退票退团等一切损失。要及时告知旅行社,校工会和领队。如果因不告知导致校工会已经拨款给旅行社且无法退回的,则视为个人享受了一次疗休养。

5.在外要注意控制情绪,遵守当地风俗。对发生打架争吵等热闹场合不参与不观望,避免受到牵连。

6.领队老师要认真负责整个团队事务安排,配合导游顺利完成疗休养任务。返回后于7月底前上报校工会疗休养报道稿一篇和若干张集体照片。

 

   翰龙国际旅行社陈小龙经理对几条中长线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示,对疗休养线路的细节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承诺一定为建桥学院教职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要让老师们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疗休养体验。

   最后,潘秀玲老师代表校工会祝愿老师们开开心心出发,顺顺利利返回,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撰稿  校工会 

                                            2019.6.26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