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石油加油优惠卡通知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经校工会与上海中油同盛石油有限公司友好协商,该公司同意给予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办理加油优惠卡。油卡种类为:1.昆仑加油卡(个人记名卡),首次办理最低充值金额为人民币2000元;2.昆仑加油卡(单位卡),首次办理最低充值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优惠幅度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所持个人油卡,在上海中石油官方网站(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油站导航明细)加油可享受汽油3%优惠,;我校单位油卡在中国石油定点申港加油站可享受柴油3%优惠。我校教职员工所持有的昆仑加油卡除享受基本优惠外,可享受该公司官网推出的叠加活动优惠。

  办卡程序:教职员工个人自行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到申港加油站办理预充值加油卡,个人卡充值后,在上海中石油官方认可的上海地区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注汽油时,使用该加油卡支付的均可直接享受优惠,

  个人加油卡必须经过激活后才能享受优惠,个人持卡人应当在每年1月1日起在上海中石油官方认可的充值网点办理同步激活,享受该年度优惠。

  在上海地区以外的中国石油官方认可的加油点加油时不享受价格优惠。

  注意:加油卡只能办卡个人使用,不得出借、转让。若加油卡遗失,应立即到申港加油站办理挂失和补办。请教职工和学生即日起可自愿前往申港加油站办理加油优惠卡。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9年6月21日

建桥学院中石油卡2019.5.27.pptx

中石油办卡服务指南(1).docx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