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文件
沪建院工〔2019〕6号
上海建桥学院首届“匠心典范”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在广大教职工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挖掘建桥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计得失、脚踏实地、专注自信、勤恳敬业、极致求精、专注持恒的工匠精神。由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下共同发起的上海建桥学院首届“匠心典范”评选活动,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自201810月至今,经过基层推荐、网上公示、校“审核评选小组”考核考察,决定信息技术学院矫桂娥 、机电学院张云玲俩位老师为上海建桥学院首届“匠心典范”。

望广大教职工学习“匠心典范”的先进事迹,在教育教学中发扬工匠精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建功新时代,不断为推动我校持续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96

 

 


发布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