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教职工疗休养——呼伦贝尔篇

2019年建桥学院教职工呼伦贝尔大草原疗休养,历时6天,715日出发于720日圆满结束。该团31人,其中11人为儿童。此次疗休养由上海翰龙国际旅行社承办。行程从海拉尔到满洲里、额尔古纳、室韦、莫日格勒,再返回海拉尔。

呼伦贝尔幅员辽阔,面积是江苏省和山东省的总和。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冠”上,地处中、俄、蒙三国的交界处。呼伦贝尔草原是我国最著名的草原,它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出生地,这里水肥草美,没有任何污染,也是我国保存最完好的草原。团队6天行程内容饱满,大家在额尔古纳湿地、168彩带河、莫日格勒河流连忘返,被草原的自然美景深深吸引。团队还参观了成吉思汗广场、满洲里中俄陆陆口岸国门景区、俄罗斯建筑风格的套娃广场。孩子们不顾日晒,在猛犸象公园和驯鹿园玩的不亦乐乎。蒙古部落和扎赉诺尔博物馆的参观、蒙部义达营地的体验活动让团队成员了解了蒙古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民俗。团队绝大多数老师特别是孩子们几乎都是第一次来到草原,第一次到祖国的北疆,第一次徜徉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街道,第一次穿越白桦林,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蒙古人,第一次骑马,第一次喝蒙古奶茶,第一次住蒙古包,第一次吃烤全羊参加草原篝火晚会学跳蒙古舞。在美不胜收的美景和丰富的体验活动中,惊喜和兴奋接连不断,大家忘记了疲劳,只有满满的快乐。老师们都感到,疗休养活动大有必要,大家在工作中积攒的数月的疲惫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这次大草原疗休养活动得到翰龙旅游公司的积极配合和帮助。公司负责人陈小龙全程跟队,和当地导游积极沟通,不断升级食宿条件,使大家在行程中开开心心,圆满结束旅程。

 


                                                    撰稿  蒋文君

                                             2019722



发布时间: 2019-07-23 浏览次数: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