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教职工疗休养——雁汤山篇(学生处)

感受秀美风光,调养身心健康。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雁荡山团队一行25人于2019714-18日开心快乐的享受了一周惬意的时光,在领略秀美风光和当地人文特色同时,感受到了亲人的爱、同事的情。真正的释放和缓解了一学期紧张忙碌的工作情绪,调养了身心健康,为迎接开学工作积攒了能量。

出发当天一大早大家集中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动车出发,经过五小时的车程到了目的地,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直接奔向了第一个景点“牛郎岗海滨”体会天高海阔,觉宇宙之无穷,水色霞光,识人生之灿烂的自然风光。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中,大家领略了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雁荡山的秀美,九鲤溪竹筏漂流的惬意,大龙湫瀑布,玩水嬉闹的欢快,惊险的高空钢索飞渡表演,四季景观独特层层叠叠,高低错落的云河梯田,还有当地美食和舒适的住宿,总的来说悠闲地,放慢脚步,这种慢节奏对于我们在上海紧张忙碌惯了的人十分珍惜。

团队中因为家属的参与,走到哪里都是一大团人,上有70岁的老父亲,下有2岁的小娃娃们,游览中大家相互关心,相互扶持,搀着老的,怀抱着小的,轮流照看着,欢声笑语之余爱的潮水涌动,相亲相爱一家人,连导游都被感动着了。

感谢本次导游和地接都很贴心,每个景点都精心挑选,每顿餐食都带有当地美味和特色。旅行巴士专车几天全程陪护安全快捷。大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撰稿 窦红霞

2019.7.27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