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呼伦贝尔篇(资产管理处)

20198711日,资产管理处组织部门员工前往呼伦贝尔进行暑期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活动在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业盛带队,全团11人,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度过了54夜的美妙之旅。

从上海到海拉尔,从海拉尔到室韦,从室韦到黑山头,从黑山头到满洲里,我们感受了边境古城的文化,欣赏了老舍先生笔下“天下第一曲水”之称的莫日格勒河和美丽的奥洛契庄园,体验了激情的草原越野穿越,在落日下静静感受祖国北疆小镇的平和自在;我们在额尔古纳国家湿地公园漫步,在辽阔的草原上骑马,在篝火晚会上放飞自我;同样,我们也在186彩带河远眺异国风情,在巴尔虎蒙古部落和扎赉诺尔博物馆了解蒙古民风民俗的历史传承,在满洲里感受中、俄、蒙三国文化的交融,在国门下感悟祖国的庄严和伟大,在海拉尔反法西斯纪念广场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短暂的5天旅程,使每位参与的教职工丢掉工作的疲惫,舒缓心情,陶冶情操,也使大家互相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情谊,凝聚了团队的战斗力,有利于新阶段团队的成长和工作的开展。



 

 

撰稿:资产处 宋凯

2019.8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