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九月例会

9311:30,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了校工会委员九月例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夏雨主持。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校工会将为教职工准备中秋慰问礼包。会议第一个环节,进行教职工中秋节慰问品招标会,此次有四家供货商参与竞标。本次招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质优价廉物美且符合中秋佳节习俗为选购原则,经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2号秋珑公司为今年中秋节慰问品的供货商。



最终确定的中秋礼包


会议第二个环节,夏雨主席带领与会人员讨论修改《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和《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大家结合现状并联系以往实际操作的情况,对其中的一些条例及措辞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大家的一致认可下,完善和调整了《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和《爱心基金管理办法》。

随后大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九月份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夏雨主席就已有的工作安排表补充了几点,将迎接审核评估的知识竞赛、食堂督导工作及宿舍管理委员的工作提上议程。与会人员均无异议。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关于商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的相关事宜,马韵被推举为商学院新任分工会主席,原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孙静媛辞去该职。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直同意该决定。

会议还对教职工2019年健康体检方案进行了讨论,为更全面细致地检查教职工的身体状况,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经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体检医院为六院,且将体检项目略作调整。

工会副主席潘秀玲老师就上学期期末工作及近期工作做了一些通报和提醒。潘老师根据沪建桥院工〔20198号文《征集教代会提案通知》,提醒大家做好教代会提案的相关准备工作;还提醒校财务和校经审委做好9-11月教育工会进校财务精神的准备工作;近期还需做好8-10月过生日的教职工的生日慰问及军训辅导员和相关人员的慰问工作。关于教师节活动潘老师向大家做了一些说明,在大会上将会表彰11名“我心中的好老师”、2名“匠心典范”及2个上海市“教育先锋号”集体,工会和团学共同准备了3个演出节目,分别为:陈莉老师和卞浩老师演唱《为祖国干杯!》,谢丹萍和高职辅导员演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学生乐团表演乐器演奏。潘老师通报了我校大病获上海市总工会(会员卡3人,各获3万元以上补助)、上海市教育工会补助情况(2人,各获1万元补助),第四位老师正在审批中;还通报了关于2019教职工疗休养的情况,9条路线基本结束(工会6条,个人牵头3条,超龄自行和车队10名),且反馈情况良好。潘老师表示关于2019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的工作工会一直在进行中。

本次会议内容十分充实,工会委员也一直积极配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及时提出条文中不恰当之处,并给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使得工会工作开展更顺利。本次会议完满结束,与会人员意见基本达成了一致。



撰稿人:校工会 刘程颖

2019年9月7日



发布时间: 2019-09-07 浏览次数: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