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主席一行走访浦东新区临港“馨苑幼儿园”

91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夏雨一行走访浦东新区临港自贸区“馨苑幼儿园”,随同走访的有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校共青团委员会书记高雅、校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校学前教育系副主任李小波。幼儿园园长顾青给予了热情接待。

“馨苑幼儿园”坐落于临港新城主城区核心地段,临近滴水湖馨苑社区,是一所刚刚成立的高起点的幼儿园,设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该幼儿园的设立极大地缓解了周边居民子女入园的需求。

夏雨主席和顾青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幼儿园的情况和特色,双方在友好互利的交流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幼儿园可以为建桥学院的学前教育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建桥学院可以为幼儿园提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建桥师生也可以为幼儿园开设所需课程和相关服务。

交流结束后,顾青园长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宽敞明亮的场地、环境漂亮优美,各种设施先进齐全,管理严谨到位。楼顶平台绿色如茵,景色宜人。既是小朋友出操集合的场所,又是儿童的乐园。现代化幼儿园的建设和配置让大家耳目一新,大开眼界。感叹祖国的花朵们、未来的建设者们在这种优越良好的环境里一定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撰稿  校工会

2019.9.11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