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各分工会:

2019年体检工作即将启动,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同意今年仍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临港)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在18年基础上稍作调整,请各分工会在920日前把教职工(包括本校退休离校人员)体检名单报给校工会刘程颖。

体检方案如下:

一、体检地点: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临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环湖西三路222号 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二、预约方式:自行预约体检,预约电话:38297134    38297180

三、体检时间:2019920-1231日(周一~周五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7:30-9:00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带好身份证至六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护士台登记并领取体检导检单

2、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检查结果(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4、体检当天抽血(时间:7:30-9:00,抽血后针眼压迫3分钟)和B超检查完后,方可进食;请至体检中心餐厅领取医院提供的免费早餐

5、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无金属衣裤;女职工请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

6、女职工已知怀孕或可能怀孕均不做CT检查。

7、体检过程中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勿进入无关工作室,以免受污染和伤害;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损失。

8、体检结束后,请到护士台确认有无遗漏检查项目,如果自己自愿放弃某些项目请和护士台确认。

五、体检费用

 1.六院(东院)为我校教职工设计了比较全面的体检套餐,在体检套餐内,费用由学校行政经费统一结算。如果需要检查套餐外的项目,需个人自付。

2.学校为教职工提供的体检福利只能由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一经发现费用自理。

六、职工家属体检:

1.经与六院(东院)协商,我校教职工亲属体检如果使用建桥职工的体检方案,可享受与我校教职工体检相同的费用优惠,费用自付。

2.亲属体检需携带上海建桥学院工会证明并提前上报名单。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工会

2019916

 

 


附件1 2019年建桥学院教职工体检方案2019.9.16.xlsx

附件2 教职工体检统计表2019.9.xlsx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