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进校审计我校2018年工会经费

926日,上海市教育工会派审计人员,对我校2018年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校工会主席夏雨、副主席潘秀玲及财务丁燕参加了审计工作。

审计人员对工会2018年度的账薄、会计凭证、工会工作记录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全面了解了学校工会2018年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计拨收缴、上缴情况,并与财务丁燕一一核对了校工会每笔资金的使用情况及各项支撑材料。

审计结束后,审计组对我校工会财务的规范性、准确性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收支情况基本符合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沪工总财〔201896号)文件精神。同时双方也对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审计组针对其中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

本次上海市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2018年经费收支、经费拨缴等情况进行的审计,给了我校工会工作一个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将进一步推进工会财务规范化和准确化建设。

 

撰稿 校工会

2019930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