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得者——钟子健

“钟导刚有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柔有滴水穿石的耐心和亲切。”

钟子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辅导员,兼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曾获“上海建桥学院社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抱着心中的那片阳光,他复制了无数份赠给了那些需要的孩子们,于是,正义、善良、公理在言传身教中广泛流传;诚信、文明、团结在春天的温暖下生根,发芽。他是学生们思想的领路人,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他们对真善美的追求。柔与刚,粗与细,严与爱,情与理,这看似矛盾的词语却和谐地统一了,他,刚中有柔,粗中有细,严宽适度,有情有理。他深入学生,是学生的知心人,学生们都亲切的称他为“钟导”和“钟哥”。“以生为本、德育为先,关爱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是他的工作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他满怀热爱的坚守。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