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得者——张江

“老师,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

张江,自加入建桥以来,专心于教学研究工作,教授电子商务运营、商品信息处理、电子商务CRM、电子商务素材处理技术等课程,曾获商学院教学竞赛二等奖。从简单的会计分录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借与贷的世界里学生们读到了数字以外的内容。在别人看来枯燥的重复中,学生们学到了人生的筹资,营运。他的学生说:在他祥和的目光里,我们每个人都是成长股,用四年的光阴书写属于我们的财务报表,而您所给予我们的教诲正是我们最为珍视的核心资产。三尺讲台三寸舌,育三千桃李;一支粉笔一腔血,做一世园丁。您的汗水里必将绽放绚丽之花!他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要求,在教学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充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他的鼓励是学生们前进的动力,不仅发掘学生们的潜力,更在了解同学在实际创业所遇到的困难之后,将企业资源引入到创业学生团队中,引入企业参与学生工作室的建设。他不知道,他是每个学生心中最宝贵的那笔财富。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