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获得者——傅荣琳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傅荣琳,自2016年入校以来,作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英语教师,她时刻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并事事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获评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教师”,外国语学院“年度标兵奖”。她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她把学生的每一滴泪珠都当作珍珠,她把学生的每一次挫折都当作天使的振翅,课堂上她对学生展露的微笑,像永绽不败的玫瑰红颜。学生因她而快乐,她因教育而美丽。虔诚地将全身心投身于教学,认真备课,钻研教材,教学尽量多从学生角度出发,把教材的知识点讲深讲透,力求使得学生比较容易地掌握所学的内容。她只希望能用自己更深的思索,换得学生少走一些弯路她与学生砥砺前行,披荆斩棘,指导学生参加第九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决赛,其中1支队伍荣获“辩论优胜奖”,有2支队伍荣获“创意文案奖“,她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