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来我校学习交流

20191111日上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费志光带领工会委员及二级单位工会小组长一行十余人莅临我校,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热情接待。双方在校工会俱乐部就工会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




潘老师代表我校工会主席夏雨和全体工会干部对视觉艺术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工会组织机构建设及工会主要工作。潘老师从民主管理建设、职工生活服务保障、妇委会工作、文体活动开展、温暖工程“五必访”等方面做了介绍。潘老师强调,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必须要围绕党的核心开展工作,要以学校的中心工作为重,要紧紧围绕着 “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这四大职能来开展工作,传递正能量,传递温暖和爱心,我们工会工作者做工会工作应当要抓铁有痕,要有热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视觉艺术学院副主席费志光简要介绍了自己学校及工会情况,并联系实际情况与潘老师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关爱教职工,如何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促进学校发展等问题。



交流结束后,潘老师引领视觉艺术学院工会干部们参观了我校工会“教工之家”及“妈咪小屋”。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交流了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互相学习了对方工会工作的成功经验,共同学习进步,努力将工会工作做得更加完善。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校工会作为教职工们的“娘家”,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处处为教职工着想,从而推进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191112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