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121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校体育部协办的上海建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各分工会主席及来自各分工会的参赛选手近七十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主持开幕式。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有着良好的基础,深受教职工喜爱,参与者众多。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采用循坏赛制,在裁判长的组织下,各小组事先进行了抽签分组。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为比赛致开幕词,潘老师对踊跃参与乒乓球赛的教职工们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各位好好享受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愉悦。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交流感情、结识新朋友、相会老朋友。经过一下午紧张的角逐,几轮激烈的拼杀,最终机电学院再次夺得冠军,集团工会赢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机关二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为广大喜爱乒乓球的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

撰稿:校工会 刘程颖

审稿:潘秀玲

20191211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283